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

《重啟》 : 真正的幕後黑手是一個熟人,也是吳家的朋友

  

  


電視劇《重啟極海聽驚雷》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。前十集評分9.0。在隨後的劇情中,因為黑眼鏡和啞女的戲份較多,評分有所下降,但這並不意味著這部劇的劇情會受到很大影響。黑眼鏡和啞女應該也是這部劇的一個伏筆。鐵三角在劇中的表現還是很精彩的。現在吳邪已經進入第十一倉,劇情即將迎來。

  重启之极海听雷劇情里因為一條短信,吳邪被引入了這個陷阱。他開始調查三叔的下落。無邪覺得三叔的加密方法很特別,知道的人很少。然而,通過吳二白的調查,他發現,吳三行也受到了他人的脅迫,於是他們前去調查南海王的陵墓。當時知道這件事的人並不多,考古隊的三個人都是被人脅迫的,所以,背叛吳三生和沐學海的人,應該就是我們考古隊的人。

  其實不難發現隱藏的幕後,因為只有少數人在探險中幸存下來。當時齊晉因為固執被革職,使遠征陷入險境。很多人說齊晉已經去世了,但是通過吳二白的回憶可以知道,齊晉和吳三生的關系非常曖昧。齊晉喜歡吳三生,但吳三生喜歡陳文錦。這段三角戀注定沒有幸福的結局。況且當時吳二白喜歡齊晉,所以吳三生一直把齊晉當嫂子。

  後來齊晉為了賭氣,直接答應和吳二白談戀愛,但是兩人在我們看了一場中國電影發展之後,吳二白便再也沒有找不到齊晉的蹤影,以吳二白現在的財力和能力,查不到一個人是不太了解可能的,除非這個人的能力可以比他還大,齊晉刻意隱藏他們自己的身份,是因為企業背後有更大的陰謀,齊晉因為這種感情受傷,事業不斷受到嚴重打擊而黑化,她決定社會報複吳三省,但是如果僅憑她一個人的能力分析無法得到實現通過這些。

  於是齊進聯合其他古董商,把吳、楊大剛、暮學海帶到局裏,一方面報複吳,另一方面偷竊古董。雖然焦老板是劇中的反派角色,但在齊進面前,他只是一個小角色。齊瑾從未結過婚,一直生活在仇恨之中。她的目的是報複吳家,正是因為吳家,齊金,他才會變成這樣。太可悲了。吳二白得知真相後非常難過。因為齊金的緣故,他一直沒有結婚。事實上,每個人都是受害者。

相關文章:

《重啟極海聽雷》大結局: 為什么張大佛爺和尹心月墓在第11號倉庫?

秘密、陰謀? 看小三如何破解,“重啟極海聽雷”重啟盜墓之旅

重啟之極海聽雷的故事是真的嗎 極海聽雷背景進行介紹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《重啟》 : 真正的幕後黑手是一個熟人,也是吳家的朋友

      電視劇《重啟極海聽驚雷》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。前十集評分9.0。在隨後的劇情中,因為黑眼鏡和啞女的戲份較多,評分有所下降,但這並不意味著這部劇的劇情會受到很大影響。黑眼鏡和啞女應該也是這部劇的一個伏筆。鐵三角在劇中的表現還是很精彩的。現在吳邪已經進入第十一倉,劇情即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