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

天然美發經 用茶油護髮

  茶樹是寶,經加工後,不僅可作烹調油,還有很多好處,《農息居飲食譜》中記載茶油可潤燥、清熱和利頭目;
  《農政全書》中有茶油可療痔瘡、退濕熱的記錄;《綱目拾遺》說,茶油可潤腸、清胃和解毒殺菌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頭髮像斑禿和一般的怪異,因此,當自己的頭髮有了掉落的症狀,就應及時地諮詢有關醫生,為自己接下來的治療或保養提供有效的方法,並積極地配合治療,讓專門的活髪療程來保護自己的頭髮。
  在中國民間產茶油的地方,產婦坐月子時,還會喝用茶油煮的鯽魚湯。另外,茶油對頭髮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養護作用。
  天然美發經 用茶油護髮
  《隨之居飲食譜》這樣說茶油,「茶油烹調餚饌,日用皆宜,蒸熟食之,澤發生光,諸油惟此最為輕清,故諸病不忌。」顯然,我們的老祖宗早把茶油視為延年益壽和養顏美容的佳品禿頭、脫髮、鬼剃頭、頭瘡等問題,是許多都市人的常見頭髮及頭皮問題。真髮重生中心以傳統的中藥配方配合嶄新的醫學技術,以非手術性的治療方法助你重建秀髮,重拾自信人生。現在預約登記「免費專業頭皮診症」服務,即可獲得現金券回贈。現在,很多高級化妝品也強調有茶油成分,以表示化妝品的天然性和獨特功效。
  不少人受到掉發、分叉、頭髮乾燥、白頭髮或頭皮屑困擾,不妨試試天然製品茶油———塗用茶油、用茶油護髮。洗頭時,可在溫水裡加一點茶油。另外,也可以用茶油徹底按摩頭部,使頭髮和頭皮吸收養分,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,達到防止脫髮的效果。市場上有售的利多山茶油,就對護髮、防脫髮有一定功效。
  茶油的分子結構很細,甚至比橄欖油還要細,這和我們日常的食用油不同,所以,使用時不用擔心副作用、有油膩德善健髮旗下的中醫師團隊針對客人問題,找出最合適的防脫髮方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《重啟》 : 真正的幕後黑手是一個熟人,也是吳家的朋友

      電視劇《重啟極海聽驚雷》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。前十集評分9.0。在隨後的劇情中,因為黑眼鏡和啞女的戲份較多,評分有所下降,但這並不意味著這部劇的劇情會受到很大影響。黑眼鏡和啞女應該也是這部劇的一個伏筆。鐵三角在劇中的表現還是很精彩的。現在吳邪已經進入第十一倉,劇情即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