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有關廚房的房子裝修與設計,有哪些關鍵點必須留意?



正所謂“金廚銀衛”,雖然在大部分房型中,廚房的總面積較小,但廚房在室內裝修中的影響力,也算得上至關重要的存有。從設計到室內裝修,小小廚房裏邊所牽涉到的工程也是各種各樣,必須留意的小細節問題也是較多,稍不留神得話,就很容易在廚房室內裝修上車翻,造成高頻率應用的廚房用起來不隨手、感到遺憾廚櫃收納。下邊,我便將我彙總一些常見問題介紹給大夥兒,諸位可以參照一下!

1、多少工作台

廚房是做烹制室內空間,牽涉到的實際操作有刷碗、切土豆絲、燒菜等,這種不一樣的實際操作,所必須的尊貴相對高度是不一樣的,假如工作台的相對高度一樣,那麼不鏽鋼水槽是觀眾席安裝,而灶爐+炒鍋則是高於櫥櫃台面許多,如此一來煮飯的情況下——刷碗洗碗就需要背不直,而燒菜的情況下就需要搭起手臂。因而要想讓煮飯姿勢更為簡單舒服,工作台做多少台便是一個需要的設計!

2、適度空出櫥櫃

假如情況容許得話,在設計廚房的櫥櫃時,可以選一格的櫥櫃不安裝箱門,根據空出的櫥櫃設計,一些較常用的廚具設備或食物,就可以放到留空格符上便於拿取,又不容易占有在台表面,防止造成櫥櫃台面混亂或危害切土豆絲等實際操作感受。

3、牆壁收納整理

在大部分剛性需求家中中,廚房室內空間的范圍全是較為小的,在比較有限的水平室內空間下,要想便捷空間運用利潤最大化、讓煮飯遊刃有餘,就需要把牆壁收納整理設計做好,除開基本的壁櫃,適度的掛勾與擋板架,也是非常值得考慮到的設計。

4、功能分區設計

廚房室內空間范圍並不大,假如情況容許得話,可以依照“洗-切-炒”的功能性合理布局來設計,那樣煮飯的情況下,從備菜、刷碗、切土豆絲,再到起鍋都能一氣呵成,傷害減免往返轉過身行走,讓煮飯更為輕輕松松。

5、排風管部位的考慮到

雖然“洗-切-炒”的功能分區近乎完美,廚房裝修殊不知在合理布局廚房的“洗-切-炒”設計時,也需要依據廚房的具體情況而定,在其中一個要素便是排排風管的部位,這也是房地產商准備好沒法修改的,為了更好地抽煙機能具有更強的實際效果,一般我們在設計預埋灶爐(炒)的情況下,要盡可能讓灶爐與抽煙機挨著排風管。

6、不鏽鋼水槽靠窗戶

不鏽鋼水槽是刷碗洗碗的部位,會較為濕冷,提議安裝在靠窗戶部位,這兒光照自然通風比較好,能迅速讓不鏽鋼水槽的水跡幹躁起來,防止水跡長期殘餘而造成黃曲黴菌等狀況。

7、置入電器留電源開關

像內嵌式的消毒碗櫃、水槽洗碗機、烤電蒸箱,全是置入安裝在櫥櫃裏邊的,這種電器的開關電源一般也是留到櫥櫃內部,因而這類電器無論大家用無需,一般全是在休眠,清理電器的情況下怕觸電事故,要想關閉電源還只有拉總閘,隨後全部廚房就關閉電源了。如果不要想那樣不方便得話,就可以給內嵌式的電器預埋一個電源開關,可以把這個開關留到工作台上邊的電源插座並排出。

8、電冰箱獨立專線運輸

在做水電工程預置的情況下,一般電源箱的十位數比較有限,假如路線標准容許得話,提議給廚房的電冰箱分派一條專線運輸,那樣大家遠行必須拉總閘、電冰箱卻又還冷凍著有食材,就可以保存電冰箱插電了。

9、櫥櫃提早定好

廚房的櫥櫃,要在室內裝修早期就確定好知名品牌,並讓櫥櫃訂制生產廠家依據櫥櫃的設計,做好廚房的水電圖,便於裝修水電改造的情況下預埋好相匹配的開關電源與電源開關。

如果你是常常在家做飯得話,那麼廚房做為日常應用次數較高的室內空間,有效的設計便是必不可少的,要想做好得話,就可以從多少工作台、適度空出櫥櫃、做好牆壁收納整理、“洗-切-炒”的功能分區設計、考慮到好排風管部位、不鏽鋼水槽靠窗戶好自然通風、置入電器留電源開關、電冰箱獨立留專線運輸、櫥櫃提早定下等9個層面來下手。

相關文章:

Share 7 kitchen renovation small key points, it is recommended to take hand to note out, interior decoration finished without regret

廚房裝修的7個小關鍵點:搞好這幾個方面,廚房越變越隨手,太好用啦

提議大夥兒:裝修廚房時留意這6個設計方案,日後做飯隨手清洗也便捷

其它文章閱讀:

起維數學教室一直專注於中學數學補習,有別於大型補習社,我們採取小班教學,因材施教,確保同學得到最好的支授。另外,我們只教授我們擅長的科目,精補數學及物理,故能投入大量資源設計課程及教材,非一般私人或小型補習班能比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《重啟》 : 真正的幕後黑手是一個熟人,也是吳家的朋友

      電視劇《重啟極海聽驚雷》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。前十集評分9.0。在隨後的劇情中,因為黑眼鏡和啞女的戲份較多,評分有所下降,但這並不意味著這部劇的劇情會受到很大影響。黑眼鏡和啞女應該也是這部劇的一個伏筆。鐵三角在劇中的表現還是很精彩的。現在吳邪已經進入第十一倉,劇情即將...